95年生,一个没体验过多少事情却喜欢把“生命重在体验”挂在嘴边的人,设计和摄影两个领域左右横跳。Getty Image签约摄影师

云深不知处 | 雷奇奥拉的一个清晨


第一次遇到岛上白日起雾,摄影师的直觉,立马起飞,冲破平流雾,拍到了我们生活的岛屿的全貌。

斯图尔特岛stewart island,更喜欢它的毛利语名字,Rakiura,雷奇奥拉,听起来像神的居所。岛上只有400多固定人口,一家便利店,一个警察,一个酒吧,一家饭店,而我们就在这家“南海大酒店”里打工。

在这里,每个人都和岛上有这不解之缘,在这里额,13岁和59岁的同事都做着一样的工作,每天快下班听着《Macarena》扭屁股。乡村小酒馆每个周末都有全岛人参加的quiz night,偶尔举办70年代卡拉OK,像极了《白日梦想家》Walter幻想Cheryl 唱Space Oddity的地方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Fier斐儿的游牧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